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可口可樂櫻桃口味回來了!!!

是的! 你沒看錯! 睽違了多年,櫻桃可口可樂再度現身了!!!!

記得在N年前,桃紅色瓶身(記得還有印一個櫻桃娃娃)的櫻桃可口可樂也曾短暫登台,可惜在大眾反應普遍不良的情形下悄悄下市,也讓隱藏在暗處的櫻桃可樂愛好者不勝唏噓,我永遠忘不了,當我從冰箱挑出櫻桃可樂時,週圍的人那種看到鬼的眼神。

這次櫻桃可口可樂以紫色標籤再度登場,我在剛剛看到這個消息後,馬上迫不及待的衝到路口的全家,我敢發誓,我絕不是因為怕大白天丟臉才選在半夜去買的!! Anyway,讓我先看看原料:碳酸水、高果糖糖漿、焦糖、磷酸、香料(含咖啡因)。很好! 我從沒有預期可口可樂會加入一丁點健康成份,更別說是櫻桃果汁了! 更重要的,這代表了那個凡夫俗子所視為感冒藥水口味的櫻桃可樂應該不會有錯了!!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品嚐了一口,隨即蓋上冰到冰箱,(其實是因為我腸胃炎中,並不是變態的咕嚕貌似地邊喝邊喃喃自語念著:My Precious.) 該怎麼說好呢?回憶總是特別甜美的,新的櫻桃可樂似乎少了一點什麼,也許是特意壓低了感冒糖漿味吧,喝了一口到現在,我已經忘了它的味道,剩下的還是只有記憶裡那瓶桃紅色的櫻桃可口可樂。又,會不會是愛上櫻桃可樂正是因為忘不了記憶裡的感冒糖漿呢?

也許等我腸胃好了再多喝幾口,也許等它再度悄悄下架之後,我又會懷念起這瓶紫色的櫻桃可口可樂了吧!

沒有留言: